close

最近因為塑化劑、瘦肉精,一連串的不合格食品添加劑事件引發大眾的恐慌。

於是各家廠商紛紛為了信譽、為了自清,將產品送去檢驗,一時間走到哪都看得到檢驗報告以及檢驗合格的字樣。

話說回來,像我們家向來就有將產品送檢的習慣,老實說,瘦肉精、抗生素這類的危險物品早早就從生產線中剔除了。

因此真的不用去擔心說只有送檢的商品合格或是只有這陣子因為鬧的兇,所以商品才送檢的疑慮。

POSTER

▲安全聲明

SGS檢驗報告_豬肉20110513

中央畜產協會台全前後雞肉柳20110516 中央畜產協會台全20110412 中央畜產協會台全前後腿肉柳20110516 

▲豬的檢驗報告

專有名詞說明

β-受體素:也就是俗稱的「瘦肉精」又名培林、克倫特羅、特布他林、沙丁胺醇、克倫特羅、妥落特羅,是一種類交感神經興奮劑,加在飼料裡供豬長期食用,可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脂肪轉化與分解,讓豬隻體型健美,多長瘦肉少長脂肪,利潤比較高。
  食用過量瘦肉精所產生的副作用:可能會有心跳加速、心悸、心律不整、噁心嘔吐、頭暈及腸胃不適,嚴重者甚至會引發心臟麻痺而死。

在這裡聲明一下,不是說買肉品一定要跟我們購買,事實上,台灣也是有相當多重視商譽的廠商,

也像我們有固定將產品送檢的習慣。

重點在於消費者是否能夠理解廠商們的用心,而願意持續購買有長期進行檢驗、品質嚴格控管的優質商品,作為對這些優質廠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h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