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2_181224_0017.jpg

 
 
喫鍋趣-乃是『巧活食品』於2018年創立的餐飲品牌。
 
『巧活食品』是總經理-王健行以「安心食」理念於2007年創立,專門提供天然,健康,認證合格的安心食材(如黑鑽雞/華陀雞/能量豬/食趣..等等家用生鮮肉品)於高檔百貨超巿(如新光三越/citysuper..等)及有機通路(聖德科斯/柑仔店/自然法則..等)上架販售,經營通路已長達12年的時間,這段期間也累積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鑑於近幾年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屢屢爆出餐飲業者使用過期或劣質食材的負面新聞,總經理-王健行在通路伙伴及忠實客戶的鼓勵下,延續巧活「安心食」理念,並將理念化作實際行動投入於餐飲火鍋巿場,以誠懇用心的態度,嚴選在地安心食材,讓您在享用美食的時間,亦能兼顧健康,品嚐到美味。
 
嚴選食材:
『喫鍋趣』從生鮮肉品、農產蔬果、火鍋配料乃至湯頭皆精挑細選,如產銷履歷認證的【極品能量豬】、來自宜蘭南澳的甜白蝦、花蓮立川漁場精心養殖的黃金蜆,鯛魚,台灣在地的鮮甜高麗菜及各式季節蔬果….等。除此之外,更提供日本A5等級的頂級和牛、美澳優質牛肉及南非黃金龍蝦,讓饕客們在大啖美食的同時,更能品嚐到頂級食材本身的極致風味。
 
歡樂無限:
『喫鍋趣』除了提供大眾最安心且高CP值的美味鍋物外,更設立歡樂自助吧,提供飯麵/果汁/咖啡/冰淇淋/甜點..等無限享用的福利,讓來喫鍋趣的每個人都能飽足而歸。
2018年12月,喫鍋趣正式開幕,祝願每一個來喫鍋趣的朋友,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亦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能量,在這裡創造餐桌上的「美好食光」。
 

20181222_181224_0001.jpg

 

20181222_181224_0020.jpg

各式肉類主鍋,去骨雞腿、宜蘭櫻桃鴨、產銷履歷-能量豬、美國及紐西蘭優質牛肉、頂級日本和牛...等,美味無法擋!

☰☰☰🍀喫 鍋 趣 幸福鍋物🍀 ☰☰☰

享受美味、吃的健康,屬於你我的幸福鍋物

「喫鍋趣」提供清新舒適的用餐環境,從特色鍋物到餐飲自助BAR,多樣化的豐盛美食及用心態度,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能量,愛上喫鍋趣。
集結台灣在地安心食材、頂級日本和牛、美澳優質牛肉、新鮮漁產,讓您享受美味、大快朵頤!

🏠門市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1段9號.11號
門市電話:(02)2920-076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上午11:00-下午03:00
下午05:00- 晚間10:30

消費方式:精緻個人鍋物、涮涮鍋、半自助型中式餐飲
付款方式:接受💰現金、💳刷卡

 

20181222_181224_0002.jpg

 

20181222_181224_0003.jpg

arrow
arrow

    dish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