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也會買菜 - BY故事屋張爸爸-張大光先生

「哇,有雞腿!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水餃、湯包。……還有耶,蝦子、貢丸、脆脆的青菜。哇,爸爸原來你真的會買菜耶!」

「哈哈!那是因為爸爸發現一個買菜不用挑來挑去,而且保證乾淨的地方啊。」

以上可不是廣告詞,而是張爸爸我的親身經歷,還是最近才發生的事情。

在離故事屋不遠的忠孝東路上,新開了一家店,叫做集鮮御守。

(因為在忠孝東路上,所以是忠孝店)那天在朋友的邀請下,開始體驗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買菜」。

第一次負責買菜的故事屋張爸爸和巧活的王葛在集鮮御守裡留影,為這次的「壯舉」揭開序幕。 故事屋張爸爸的來訪

王葛盡地主之誼,為故事屋的張爸爸介紹集鮮御守的理念,
讓張爸爸能放心的選購,輕鬆完成這次挑戰。
故事屋張爸爸的來訪

 

張爸爸開始行動了!頻頻詢問商品,努力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王葛也一一解答,並且推薦有產銷履歷認證的黑鑽雞、華陀雞和能量豬。
故事屋張爸爸的來訪

 

掃到巧味湯包!!故事屋的張爸爸展現出快、狠、準的購物技巧,憑著對家人的瞭解,
熱賣到不行的能量豬三星蔥水餃、方便又好吃的巧味湯包以及讓人聞香下馬的里昂香頌雞腿,
早早放進籃子裡等待結帳。
故事屋張爸爸的來訪

 

等待結帳的時候,故事屋的張爸爸一臉若有所思。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前來購物,
並能在短短地時間內打點完畢實在很不容易。因此推論張爸爸可能在思考下一篇故事吧。
故事屋張爸爸的來訪

 

故事屋的張爸爸和好搭檔王葛在集鮮御守門口合照,狀態顯示為「買菜任務,完美達成」。故事屋張爸爸的來訪

提了一籃子菜回家之後才是更棒的體驗。

三種表情在家裡同時呈現:

1.孩子吃著我買回來的東西而滿足的表情。

2.我老婆不可置信我會自己去買菜的表情。

3.爸爸我成功征服家人的胃,同時感到安心又得意的表情。

那天發生的事足以讓人回味好久。

所以,趕快去集鮮御守吧!!相信有越來越多人會愛上這樣讚的採買空間呢!!

 

Ps.吃完飯後,我可愛的女兒跟我說:「爸爸,你現在會自己買菜了耶!接下來你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自己生小孩哦!」嗯……集鮮御守,可以幫忙嗎?

張大光 先生
學歷:中原大學物理系 畢業
經歷:金革唱片 業務經理 10年
    金革唱片 銷企劃經理 5年
  故事屋創辦人 現職中

一個從小孩子兩歲起,每天講故事給兒子女兒聽的平凡老爸。

深深感受到故事對小朋友的深刻影響,因此為他的孩子,建造了這個可愛到不行的故事屋,也希望和很多寶貝們一起分享玩故事說故事的樂趣。

arrow
arrow

    dish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