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雞心雞胗食趣小妹的生活食材筆記簿

為了因應炎熱的台灣夏天,公司準備開發冷盤菜販售(準備在集鮮御守販售),分別是香滷鳳尾與雞心、雞胗兩道。

因此拜開發所賜,一早就有東西可以解嘴饞了!!(如果發胖也算是職業傷害可以申請補助,那該有多好呀!)

說實在,台灣的夏天真的不是人受得了的,總覺得只要在正午的時候,在車頂抹奶油就可以煎蛋啦!!

所以冷盤菜、涼拌菜才會在台灣這麼這麼的受歡迎吧?

香滷鳳尾 食趣小妹的生活食材筆記簿

廢話不多說,先嚐嚐味道,負責分菜的我早就已經蠢蠢欲動,準備下手啦!

先說說雞心、雞胗的味道好了。

老實說,雞心、雞胗的口感真的是要給他按個讚!!有彈性卻又不會像在咬輪胎,實在是要大喊BRVO啊!!

但是有個遺憾之處,就是真的很不入味味道太清爽了點,可能是為了讓口感不至於太老,所以不能慢慢滷它們吧?

愛吃重口味的人建議沾辣椒醬吃,按我的感覺應該會有全新的感受,如果沒有意外,中午應該會溜去麵攤凹個辣椒醬什麼的回來加吧?

另一道香滷鳳尾是真的相當美味,清爽不油膩,像我這種對鳳尾真的沒啥好感的人(曾經吃過油味很重的雞屁股,真的讓人腸胃不適啊)也不得不給他豎個大拇指。

雖然有加辣椒(應該是大辣椒,為了增加味道的層次而放的吧?),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辣。重點是這款鳳尾(是在賣衣服嗎?)真的非常非常的香,

聞起來很有媽媽的味道,吃起來溫潤爽口,是一道口味非常溫和的冷盤菜,很適合配著熱茶或是涼麵一塊吃。

總之,中午又可以加菜了,這真令人開心到要灑花旋轉呀~

arrow
arrow

    dishfi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